smakinki5060

WP: ichigosankaku

#每星期五六日隨機放送

【KT】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(1)

簡介:改編自速水直道主演日劇《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》,人前霸道人後妻奴的抖M社長光一 X 努力在東京生存的抖S社員剛 

(KT長篇車有,HE)

全篇都是堂本光一如何在惹同事生氣的邊緣中試探.jpg (堂本光一你別裝了你就是個 M


「我和他相遇在14歲的夏天。


當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我明白了什麼叫一見鍾情。高中和大學我們每一天都在一起渡過的,分享了人生超過一半的時間。

開始工作以後,就更加享受期待已久的同居生活。開心時候可以分享,傷心的時候可以傾訴。有時抱著對方痛哭發洩一場,好像無論有多大的難關也可以跨過。 


我想,這就是愛情吧。

我們明明發誓說要一輩子在一起的⋯⋯ 

但我失去了,我最愛的你。

我親愛的健次郎。」


堂本剛,28歲大好青年,一個人坐在赤阪的Muscle Bar 裏看著手機裏的臘腸狗痛哭著。


酒保武田真治擦著杯子,心裡OS:『今晚的客人怎麼了?雖說我也是不反對只是談話不用露肉的賺錢方式,反正晚晚唱 Ultra Soul 做檸檬沙瓦也是挺累人的。可是會有人在酒吧點橙汁然後坐在這裏哭嗎?喝點酒好像比較能夠放鬆心情吧......還是他剛剛成年酒量尚淺?現在的少年人保護意識真強』


武田一路擦著杯子一路以面對小朋友的耐性去跟眼前的人答話:

「是混血的臘腸犬嗎?他的腳很長很漂亮!」


堂本剛今天身穿綠色帽T,淺藍色短褲,桃紅色運動鞋以及編織草帽,模糊年齡的臉孔說他剛剛成年也是不過分。


可是堂本剛小朋友雙眼圓睜,怒了:

「他是迷你臘腸犬。」


武田呆了,

現在社會連「迷你」的定義都那麼廣泛的嗎? 


小眼瞪大眼之際,剛小朋友說話了:

「請給我上檸檬沙瓦!

我要點名武田哥哥唱 Ultra Soul~ 」


武田彷彿看到了小朋友背後的惡魔尾巴搖了搖

今天,好像也無法休息呢......


「再來一杯!」 


堂本剛小朋友的臉紅得像煮熟的章魚一樣。旁邊放著空的酒杯,內裡躺著兩片無人問津的檸檬。彷彿見證着眼前的人如何一口氣喝下酒之後,憋不住沙瓦的氣泡從喉嚨裏冒出一個嗝,把眼睛鼻腔都嗆得酸酸的,忍不住要落淚。 


「你真的不能喝酒呢......」

武田遞給剛一杯清水,順了順他的背。


小朋友喝了一口水,拍了拍臉嘗試清醒過來。


「說起來,武田你知道嗎?我們公司的新藥開發的技術很厲害的哦!」

「堂本株式會社,那不是超級有名的公司嗎?我都聽說過一點」

「不過,我只是派遣員工,並不了解公司的具體情況。」

「聽說你們社長今年度可是被選為《時代雜誌》世界百大人物之一呢!」

「世界第一又如何?天下無敵又如何?還不是救不回我的愛犬......」


剛說著說著,伏在桌子上悶悶地說。

「加油啊社長......快開發出起死回生的藥啊.....」

剛的聲音夾著哭腔,肩膀一抽一抽,透露出他滿滿的哀愁。


武田搖了搖頭,轉身拿起了一隻玻璃杯繼續擦拭。


突然間,剛耳邊傳來一陣腳步聲,

一陣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說話了:

「那怎麼可能做得到啊。」


剛順著姿勢往旁邊地下望去,首先進入視線範圍的是一雙啡色尖頭皮鞋,往上的是修身的深灰色西裝褲。他連忙坐直,只見眼前的人穿著西裝三件套,灰色的馬甲搭著黑色襯衫,微微敞開的領口隱約透露著些許色氣。


略長的劉海蓋住了男人的眼睛,而他高挺的鼻子和流暢的下顎線彷彿就像畫出來的一樣俊美。男人帶著金絲框眼鏡,透露出些許禁慾的氣質。


剛雙眼發直。

『有這麼帥的人我幹嘛不早點來這間酒吧?小准介紹不錯!』


只見眼前的人把眼鏡托了托,鏡片一閃,說:

「死亡的東西不能復生。但如果你真的這麼想見到你死去的狗,告訴你一種很有效的藥。」


『欸?!』

剛清醒過來,大眼睛滿懷歡喜地看著他。 


「如果你過量服下這種藥,

馬上就能見到你的狗狗了。」


剛眨了眨眼,反應不過來。

「哈?你說什麼?是叫我去死嗎?」


男人嘴角微牽,露出了嘲諷的微笑:

「不願意的話快去吃一點治腦子的藥的藥,到死前都安靜地待着吧。啊,這世上好像也沒有這種藥,因為沒有腦子的人也不少。」


剛:『啥?』


「總而言之,死去的生命是不會再回來的。

這種愚蠢的牢騷,還請您在家獨自一人才發吧。」


說畢,男人準備往洗手間走去。


剛,怒了。


趁著男人邁出第一步的瞬間,抬起了腳,

眼前衣冠禽獸的人就這樣華華麗麗地給絆倒了。 


男人趴在地上,連忙把身體轉過來。

只見坐在座位上的剛向他微微一笑,說:

「不好意思,是故意的哦~」 


剛隨即站起來,一腳跨過男人,

把躺在地上的人鎖在雙腿之間。 怒瞪身下的人:

「你以為你是哪位?可以在別人傷口上灑鹽?說什麼到死前都安靜地待着?如果你以為世界上的一切都能按你的想法行動,那就大錯特錯了!不能順着你的心意的是多的去了,別自作多情了!」


小熊貓超兇.jpg


剛哼了一聲,一腳踩在男人胸膛後張揚而去。


堂本光一32歲,年輕有為的社長,坐在地上發呆。


武田走過去打算扶他起來,

無意中聽見他口中唸唸有詞:

 「毛茸茸的......」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